市直文旅广电系统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年10月17日11时37分 作者:机关党办

10月16日上午,市文旅广电局在全面保障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的同时,精心组织系统干部职工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向大会所做的报告。


当日上午,市局在文旅广电监测中心成立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指挥中心,全程监控广播电视信号。全市各级广播电视节目制作、播出、传输、监测监管干部职工全部坚守一线,确保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转播安全稳定。


局机关、安康博物馆、安康广播电视台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开幕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做报告。安康市图书馆在多功能厅直播大会盛况,组织在馆读者及时收看。


开幕会结束后,市局机关组织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文化旅游广电事业,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在推动全市生态旅游高质量发展、公共文化服务提质增效等重点工作和具体行动中,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推动全市文旅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