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电视转播台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2年09月29日11时00分 作者:安康电视转播台

9月27日,安康电视转播台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就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全台所有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市直文旅广电系统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和《市直文旅广电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宣读了《安康电视转播台关于成立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安康电视转播台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深化作风建设正当其时、非常重要,全台所有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重点对照“六个深入”扎实查摆自身作风问题,制定问题清单,强化落实整改,确保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稳步推进。

下一步,安康电视转播台全台干部职工将始终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来做好本职工作,用作风建设推动全台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