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文旅广电系统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年09月23日20时37分 作者:机关党办

9月22日,市直文旅广电系统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市委党校哲学文史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廖世阳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以《在伟大实践中彰显真理力量》为主题,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政治意义、重点内容和如何学习三个方面,层层递进、深入浅出地进行阐释,为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打开了思路,指出了方法。

会议要求,市直文旅广电系统各单位要以本次宣讲报告会为起点,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持续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研讨,组织干部职工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深刻领会和把握著作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为不断开创全市文旅广电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实的理论基础和思想保障。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立足实际学懂弄通悟透,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