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广电局召开作风建设会议

时间:2022年09月23日20时28分 作者:机关党办

9月22日,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召开市直文旅广电系统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付波主持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通报了市纪委监委关于八起作风建设典型问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军结合《市直文旅广电系统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对全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市纪委监督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熊芳对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提出指导意见。一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二要实事求是扎实整改,巩固深化以案促改成果,三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四要 立足职能全力以赴,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作用,为全市文旅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付波在讲话中对全系统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特别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点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紧迫感,把抓好作风建设作为促进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立即行动,全面铺开。要深入查摆问题,对标“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和重点工作落实、重点民生、营商环境、机关效能、基层减负、防止“四风”反弹回潮等六个方面,开展问题查摆,剖析问题根源。要以问题整改成效体现作风建设实效,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提升思想作风,改正工作作风,端正服务作风。要全面落实保障措施,实行“一把手”负责制,逐级压实作风建设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检查,抓住正反面典型,强化警示、形成震慑,宣传和培育作风建设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带动任用,优化作风建设工作氛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