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政协安康市五届一次会议第413号提案的复函

时间:2022年09月02日11时39分 作者:

朱国领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大力推进万家商协会走进安康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政府相关部门进行顶层设计,出台相关政策,把瀛湖风景区、香溪洞风景区、安康博物馆这三家单位给予来安康的商协会旅游团进行免费”的建议。目前3家景区中,安康博物馆、香溪洞景区是免费游览景区;瀛湖风景区为收费景区,其经营管理单位为陕文投集团,负责景区日常运营、建设、管理等工作,景区经营属于市场行为,政府部门没有权限也不能硬性要求景区为某一团体进行免费。鉴于商协会来安康是助力我市招商引资,建议届时给相关部门发送考察工作函,我局将积极配合做好接待考察工作。

专此复函。

                                   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2022年8月31日

关于政协安康市五届一次会议第413号提案的复函.pdf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