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电视转播台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9月05日16时31分 作者:安康电视转播台

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7周年来临之际,为教育引导全台党员干部牢记历史,进一步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和抗战精神,9月2日,安康电视转播台组织全台干部职工前往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纪念碑参观学习,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纪念碑广场,全台党员在纪念碑前静默肃立、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向革命先烈表达最深切的缅怀和最崇高的敬意。在纪念牌前,大家认真聆听了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的英雄事迹,现场学习和感受了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波澜壮阔的红色革命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

通过重温这段光辉历史,大家对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的抗战故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革命前辈英勇战斗、不屈不挠的奉献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从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的革命史中汲取力量,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全台各项工作中去。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