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区域合作 安康参加“5+N”城市文化旅游联盟推介会

时间:2022年07月25日16时28分 作者:文旅促进科

7月22日,我市组团参加第十届巴人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5+N”城市文化旅游联盟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在巴中市举行,由四川省巴中市、广元市、广安市、南充市、陕西省安康市、汉中市、甘肃省陇南市等8座城市文旅部门联合主办,共同推介区域文化旅游资源和品牌,共谋区域文化旅游发展,推动区域交流合作。来自川渝等客源市场近百家旅行社、文旅企业和摄影家协会共100余人参会。

推介会上,安康向川渝地区的各位朋友送上了问候和夏日的清凉。推介了安康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推出了“安逸安康”巴山奇景探秘之旅、“激爽安康”亲水狂欢避暑之旅、“清凉安康”绿野仙踪康养之旅等精品旅游线路,发布了针对巴中游客的优惠政策,赢得现场嘉宾的欢迎和认可。向在场的旅行社和媒体代表发放了旅游宣传资料,并积极与旅行社、文旅企业进行沟通,诚挚邀请来安康踩线考察。

2019年以来,“5+N”城市文化旅游联盟推介会已成功举办4届,通过近几年的联合发展,八座城市强强联合,通过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游客互换、政策同推,区域旅游已经形成显著的合作成果,联盟城市优势互补也得以充分体现。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