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走进重庆举办旅游宣传营销推介会 升温周边游 做热暑期文旅市场

时间:2022年07月06日11时17分 作者:文旅促进科

7月2日,“相约安康·清凉一夏”安康旅游宣传营销推介活动在重庆解放碑步行街成功举行。活动推出了系列夏季文化旅游主题线路,发布多项惠民旅游政策。同时,与重庆当地旅游企业开展旅游产品对接,搭建文旅合作桥梁,推动安康周边游发展,做热暑期文旅市场。


推介会上,安康以雄奇的秦巴风情、柔美的汉江资源为依托,开展了“相约安康·清凉一夏”主题旅游推广,针对不同游客的旅游需求,打造差异化旅游产品,推出“安逸安康”巴山奇景探秘之旅、“激爽安康”亲水狂欢避暑之旅、“清凉安康”绿野仙踪康养之旅等精品旅游线路。在推介会现场以“推介+演艺+展示”的方式,带领游客沿着静谧巴山,邂逅秀美汉江风光,探秘巍峨秦岭风情,呈现安康旅游新体验。


推介会上汉滨区、紫阳县、平利县、岚皋县、镇坪县分别做了专题推介,发布了针对重庆游客的旅游优惠政策18项,现场发放近50万元文旅优惠券。


为积极“引客入安”,持续做热安康暑期文旅市场,安康还将在西安、巴中等城市,陆续举办“相约安康·清凉一夏”旅游营销推介会、“畅游秦巴汉水.乐享幸福安康”等系列活动,不断深化安康与周边城市旅游资源优势共享、客源互送、线路互联、信息互通等文化旅游合作,擦亮“平安顺利 幸福安康”名片。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