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四个一”系列活动 “庆七一”

时间:2022年07月01日17时22分 作者: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党支部活力,增强支队党员凝聚力和战斗力,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积极开展“四个一”系列主题活动,为全体党员带来丰富的党建“大餐”。

“一场参观考察,接受精神洗礼”。6月10日,支队党支部与帮扶村汉滨区茨沟镇瓦铺村党员赴大东山安康电视转播台开展“帮扶联建显真情,强根固本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电视转播台台史展览馆,了解一代代大东山人几十年如一日艰苦奋斗的创业历程,感悟大东山人“以台为家、以苦为乐、以干克难、以心筑梦”的敬业精神,使全体党员深受震撼,担当尽责的使命感得到提升。


“一次表彰先进,开展榜样学习”。为发挥先进模范的带动作用,市支队党支部开展了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活动。经全体党员推荐,支部委员会会议研究,决定对评选的3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并号召全体党员向模范先进学习,不断提升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一堂党课辅导,完成党员充电”。6月28日,支队三级调研员周高信为全体党员带了一堂《树立正确党史观》的七一专题党课,围绕唯物史观、大历史观、实事求是思想路线、党的历史发展规律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辅导,让大队党员干部进一步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完成了一次党的知识大“充电”。


“一趟文化下乡,强化使命担当”。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乡村振兴既要塑型,也要铸魂。”6月29日,市支队党员干部深入汉滨区茨沟镇瓦铺村,积极开展支部联建活动,并组织举办了主题为“戏曲进乡村,文化润民心”的戏曲进乡村惠民演出活动,通过文艺表演的形式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和广大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也体现了文化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担当。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