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文旅广电系统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2年06月23日15时03分 作者:

6月16日,市文旅广电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市文旅广电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教体局、市科技局、市科协有关同志列席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激浊扬清》,会议通报了杨海波严重违纪违法案案情,宣读了市直文旅广电系统以案促改工作方案,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对以案促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以杨海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为镜鉴,警钟长鸣,举一反三,认真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好推动全市文化和旅游广电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党组负责人和班子成员要切实肩负起以案促改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杨海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以案促改工作的目的、意义、任务和要求,切实增强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市直文旅广电系统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加强学习教育,做到自觉改造自己、自觉严守纪律、自觉接受监督,守紧党纪国法“底线”;要把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整改提高有机统一起来,把以案促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市直文旅广电系统干部队伍精神状态提升、政治生态净化、各项工作强力推进的有效抓手,把握关键,抓好以案促改工作落实;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问效、促进成果转化,确保以案促改实效,以高质量以案促改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市直文旅广电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党风政风行风持续好转,不断凝聚全系统团结一心干事创业强大合力,重塑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