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广电局直属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庆“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2年06月27日16时46分 作者:机关党办

6月24日,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直属机关党委与汉阴县漩涡镇茨沟村党支部在茨沟村联合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暨庆“七一”表彰大会。市文旅广电局直属机关党委、茨沟村党支部党员代表,受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道德模范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对市直文旅广电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以及茨沟村优秀共产党员、道德模范进行了表彰,并通过讲党课等形式,激励广大党员充分认识乡村振兴的战略意义,把握政策要求,进一步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文旅广电事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还参观考察了茨沟村脆李、茶叶、有机粮油、乡村旅游等主导产业发展情况,并以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召开了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帮扶茨沟村座谈会。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