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知识培训

时间:2022年06月08日15时14分 作者:安康市图书馆

6月6日上午,安康市图书馆特邀陕西联防安民消防中心教官对图书馆干部职工进行安全生产月消防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张教官针对图书馆特点并结合近期临沂本地发生的火灾案例,讲解了消防安全隐患、火情紧急情况处置、正确使用消防器材、规范防护措施等消防知识,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培训,让全馆工作人员进一步认清火灾的重大危害和破坏性,提高了馆内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与自防、自救能力,强化了对突发火灾的应变能力及人员疏散逃生的基本要领,为全馆安全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2022年6月是我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今年安全生产月的活动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安全生产15条措施,切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保障国家财产及读者人身安全,安康市图书馆制定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并认真落实。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