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博物馆通过 “陕西省自然体验基地”初验

时间:2022年05月27日16时44分 作者:安康博物馆

5月25日,市林业局副局长、化龙山国家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长刘斌一行到安康博物馆进行“陕西省自然体验基地”初验工作,馆长施昌成陪同。


初验组对博物馆的场馆设施建设、游客接待能力等进行了详细了解,重点参观了天赋安康展厅,认真察看博物馆珍藏动植物标本及其日常保管情况,对标本展示、展览设计及定期保养等方面提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同时对博物馆申报工作表示肯定,认为申报资料翔实,自然标本收藏展示独具特色,体验活动丰富多彩,软硬件设施达到了省级自然体验基地标准,同意通过初验并向上申报。

验收结束后,化龙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与安康博物馆进行了工作交流座谈。双方在共同开展自然体验活动项目、自然保护区实地考察项目、策划自然资源流动展览等达成了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