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博物馆驻村工作队组织乡村振兴工作学习交流

时间:2022年05月26日16时52分 作者:安康博物馆

5月23日,安康博物馆副馆长陈玉安带领驻村工作人员及帮扶村——紫阳县瓦庙镇新光村党支部书记到茨沟镇西沟村和瓦铺村开展乡村振兴交流学习活动。


西沟村和瓦铺村分别由市群艺馆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驻村帮扶,陈玉安一行先后考察了两村的办公服务环境、文化服务设施和文化活动开展情况、产业发展情况等,并与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进行深入交流。陈玉安表示,西沟村和瓦铺村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的地方。希望大家通过学习交流能学有所思、学有所悟,看到别人长处,审视自身短处,抓住当前驻村帮扶工作重点,不遗余力的推进落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