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广电局组织召开全市旅游景区安全暨标准化管理培训会议

时间:2022年05月20日17时42分 作者:资源开发科

为认真落实党风政风行风评议关于“进一步加强旅游景区管理,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旅游服务水平”的意见建议,扎实推进我市旅游景区标准化管理和规范化服务的有效提升。日前,我局组织全市3A级以上旅游景区专题召开“全市旅游景区安全暨标准化管理培训会议”。市文旅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军副局长要求,各A级旅游景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牢记“安全就是旅游业的生命线”,常抓不懈做好景区安全工作,持续推进景区智慧化信息接入,强化景区标准化建设和管理,不断完善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设施,切实提高景区旅游服务质量。同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生态环境保护、森林防火、防汛防滑、自建房排查、行业纾困帮扶、项目策划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就景区标准化建设、景区服务质量和环境质量评定细则进行了专题培训,指导各旅游景区更好的对标开展建设和提高旅游服务水平。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