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活动启动

时间:2022年05月16日17时56分 作者:安康市图书馆

5月14日上午,今年的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活动随着“汉滨剪纸”活动的顺利开展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特邀汉滨区文化馆非遗部主任、汉滨剪纸传承人年静老师讲解示范汉滨剪纸全过程,到馆读者热情高涨,专心投入,一张张精美而富有文化内涵的作品充分展现了地方文化魅力和人文精髓。


每年5月的最后一周为公共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旨在让读者了解图书馆、用好图书馆,引导读者多读书、读好书。在今年第34个“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期间,安康市图书馆将以“弘扬传统文化,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线上线下结合,开展近70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包括开展汉调二黄、安康道情戏、汉滨泥塑、汉滨龙舟风俗等主题的非遗文化讲座与培训,以及安图姐姐讲故事、红色图书专架与推荐、地方特色图书展览、亲子故事会、“我为视障读者送图书”等活动,以发挥图书馆服务功能,为不同群体提供针对性的服务。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