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博物馆五一假期开放平稳有序

时间:2022年05月07日17时19分 作者:安康博物馆

“五一”小长假期间,受疫情影响,安康当地市民纷纷选择解锁“家门口”的旅游打卡地,安康博物馆作为对外开放公共文化服务单位和3A景区,成为市民首选开启文博之旅目的地。假期期间,安康博物馆共接待游客近2000人次。


每天前来参观的游客以年轻人和亲子家庭居多,大家认真地参观各个展馆,看着一件件文物无声地记录着历史变迁的痕迹,了解它们背后的故事。许多家长表示:“博物馆寓教于乐,孩子们在游玩中也能学到许多知识。”同时推出画福字、非遗剪纸等体验活动,深受游客们的好评。


假期最后一天恰逢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安康博物馆联合汉滨初级中学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团日实践教育活动。


“五一”假期,安康博物馆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指南,严格落细落实查验健康码、场馆码、测温、规范佩戴口罩、通风换气、清洁消毒等防控要求,为游客营造了健康、安全的旅游环境,确保整个假期平安有序。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