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广电监测中心开展“五一”节前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时间:2022年04月29日11时39分 作者:市文化广电监测中心

4月29日上午,市文化广电监测中心开展“五一”节前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干部职工对包联社区人行道、绿化带、卫生死角等部位的垃圾及街边杂草进行捡拾、铲除、清理,向包联社区商户进行了近期疫情防护知识宣传。并对办公室及其他公共场所进行了卫生清洁和内务整理,消除卫生死角;督促物业公司对公共区域进行蚊蝇鼠灭杀,防止蚊蝇鼠孳生。


下一步,市文化广电监测中心将继续围绕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做爱国卫生的倡导者、宣传者和实践者,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形成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的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