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正式换装

时间:2022年04月28日14时36分 作者: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4月27日,安康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举行统一着装仪式,开启了全市文化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的新篇章。

伴随着嘹亮雄壮的国歌声,来自市、县(区)的执法人员代表着新式制服,列队肃立,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着装仪式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军主持,支队长陈顺禹宣读了执法人员制式服装着装规范,局党组负责人付波发表了寄托殷切希望的讲话。


付波在讲话中强调,统一执法着装,是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重要内容,是推进文化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文化执法战线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他要求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战线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此次统一着装为契机,切实增强履职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扎实的执法监管工作,保障好全市文化市场健康有序、繁荣发展。要增强本领,勇创一流,把不断提升执法工作水平、争创一流工作标准和一流业绩,作为文化执法战线追求的目标,不断开创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新局面。要严明纪律,树立形象,始终把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事业作为最高追求,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作为基本遵从,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把知敬畏、存戒惧、守规矩、做表率作为基本操守,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为作风建设的基本要求,着力推进“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形象好”的文化执法队伍建设,在幸福安康建设大局中作出文化执法战线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