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阅读再出发”2022年4•23世界读书日暨安康市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时间:2022年04月24日17时04分 作者:安康市图书馆

4月23日上午,以“奋进新征程 阅读再出发”为主题的4.23世界读书日暨安康市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安康汉江大剧院举行。


此次活动由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安康市总工会、共青团安康市委、安康市妇联主办,安康广播电视台、安康市图书馆、安康汉江大剧院承办,广电之星艺术培训学校、安康市第一小学、安康市诗词学会朗诵艺术社协办。安康市原政协副主席、安康市图书馆理事会理事长黄秀玲、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朱晓梅、市团委副书记李锦旻、安康市妇联副主席郑其巧、安康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马文艳、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副局长王军以及安康市美术家协会、安康市图书馆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仪式上,发布了2021年安康市图书馆阅读报告,对17个安康市“书香之镇(办)”、32个“书香之村(社区)”和86个“乡村书香家庭”进行了授牌;为2021年度优秀文化志愿者、优秀读者及“爱阅读  爱安康”——安康市版画藏书票艺术作品活动的优秀组织者、前三名获奖者分别颁发了证书;聘任彭文、韩治华、王雅莉、王文林、严宏涛、吴静6位同志为2022年度安康市图书馆阅读推广人。同时,启动了第二届“朗朗书声满全城,我是安康讲书人”活动。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安康市图书馆将陆续组织开展4.23系列阅读推广活动。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