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广电局完成驻村第一书记轮换交接

时间:2022年04月15日14时34分 作者:

4月14日,市文旅广电局驻汉阴县漩涡镇茨沟村第一书记进行了轮换交接。原驻村第一书记、局政办科副科长曹涛驻村已满两年,按照规定并请示市委组织部同意返岗,由机关干部刘其敏轮换接替。

当日,帮扶村举行了第一书记轮换座谈会,市局和县镇领导充分肯定了原第一书记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勉励新任第一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乡村振兴这个国之大者,在当地党委的领导下,深入推进帮扶村乡村振兴工作。要加快角色转换,摸清村情,尽早找到工作突破口,确保驻村帮扶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会议同时要求第一书记之间要做好工作交接,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不断档。(刘其敏)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