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安康广播电视奖” 评选启动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年03月15日11时34分 作者:广电科、市文化广电监测中心

3月14日,2021年度“安康广播电视奖”评选启动会在市文化广电监测中心召开。市文旅广电局党组成员、安康市广播电视台台长付波,各评审专家、市文旅广电局广电科及市文化广电监测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21年度“安康广播电视奖”共收到报送的各类作品163件,体裁涵盖广播电视新闻类、广播电视文艺类、播音与主持作品类、网络视听节目等。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评审专家们将本着公平公正原则,对参评作品进行集中审看、评比。

市文旅广电局党组成员、安康广播电视台台长付波强调,各位评委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按照评审的各项要求开展评选工作,用心用情选好作品,发挥好安康广播电视奖的引领示范作用。在评选中,既要注重作品的时效性,也要兼顾作品的导向性,严格标准,好中选优,评出新闻精品,为参加年度省级广播影视奖打好坚实基础。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评选工作,合力推动安康广播电视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