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广电局开展义务植树暨包抓农业园区茶园管护活动

时间:2022年03月15日11时10分 作者:政办科

3月11日,市文旅广电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前往汉滨区流水镇承英现代农业园区,开展义务植树和茶园管护活动。市文旅广电局负责人、安康广播电视台台长付波,市文旅广电局二级调研员滕荆康参加活动。


承英现代农业园区是市文旅广电局包抓的农业示范园区。当日,局机关一行20余人在园区技术人员指导下,补植油茶树苗,开展茶园管护。大家分工合作,或挖坑铲土,或扶苗浇水,很多人汗流浃背,现场一片忙碌。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劳动,新栽植树苗100余株。活动结束后,局领导与包抓茶园负责人就制定2022年茶园发展计划,落实具体帮扶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



近年来,市文旅广电局高度重视茶园帮扶、农业园区包抓工作,尽心尽力为包抓园区包装策划争取项目和资金,依托行业优势开展宣传推介活动扩大企业和品牌影响,实实在在解决困难和问题,园区茶叶产量和销售收入明显提升。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