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参观“红红火火安康年”摄影展

时间:2022年02月28日09时30分 作者: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为不断提升支队党组织活力,不断增强支队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于2月25日组织党员干部到安康市群艺馆参观了由安康老年大学、市群艺馆、市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的“红红火火安康年”摄影展。


以安康年俗为主题的影展内容囊括安康过大年的各种民间习俗,从烹饪美食、歌舞狂欢到祭祀祈福等等。生动活泼而充满民俗风情的光影图像让大家感受到了安康传统年俗文化的独特魅力。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这一幅幅定格瞬间的年俗图片折射出的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后人民群众对幸福美好生活的欢欣鼓舞,对大美安康的无比热爱,也进一步增强了支队党员干部做好文化执法工作的自信心、责任感和使命感。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