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广电局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2年01月27日10时55分 作者:机关党办

1月21日,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召开2021年度市直文旅广电系统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局党组成员,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总支)书记,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市直文旅广电系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王应珍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安康市广播电视台台长付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11位支部(总支)书记围绕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规范党内组织生活、落实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对标模范机关建设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对各支部(总支)书记2021年抓党建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总支)书记2021年度履职情况进行测评打分。

会议指出,市直文旅游广电系统各支部(总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各党支部(总支)基层党建质量进一步提升,为文旅广电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总支)书记要以本次述职为新的起点,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注重发挥党支部政治功能,结合业务工作,深入研究支部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一是要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加强党建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特别是要加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常态化工作持续抓好,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有“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的意识,把当前重点工作开展当做干事创业的新起点。三要加强党员队伍的教育管理,增强组织生活的严肃性,激发党员的自豪感荣誉感。四要正视不足,把问题和差距作为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的动力,把工作着力点和落脚点放在抓整改落实上,以全新的姿态为2022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