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到瓦铺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22年01月19日17时16分 作者: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在虎年新春佳节来临前夕,1月18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陈顺禹带队,前往帮扶的茨沟镇瓦铺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提前向困难群众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


  陈顺禹一行先后来到瓦铺村五保集中供养点、低保户、因灾困难群众家里,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在集中供养点陈顺禹了解了五保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状况,并嘱咐村干部要照顾好他们的生活,注意冬季取暖安全。在低保户及因灾困难群众家里,陈顺禹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现状和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努力增加收入,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早日摆脱困境。

  陈顺禹一行还深入到田间地头,实地查看和了解了产业大户唐国斌发展羊肚菌产业的相关情况,勉励瓦铺村党员干部要在产业振兴中积极带头,为群众作出示范,发挥好表率作用。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