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到帮扶村开展“消费帮扶促振兴”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年01月14日11时50分 作者:政办科

在虎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3日,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应珍、刘璇带队前往汉阴县茨沟村开展“消费帮扶促振兴”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帮扶村干部群众送上新春问候与祝福。

      

王应珍、刘璇向茨沟村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进行了慰问,深入到脱贫户家中,与他们嘘寒问暖,闲话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等情况,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们巩固提升脱贫成效。


活动现场,茨沟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广场人头攒动,格外热闹。市文旅广电局组织的文化志愿者为全村群众义写春联,一副副饱含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跃然纸上。短短3个小时,100余副春联送到了群众手里,大家捧着“新鲜岀炉”的对联,个个喜上眉梢。


因受近期疫情、交通等影响,茨沟村不少群众农产品存在销售难题。市文旅广电局日前在全系统开展了消费扶贫倡议,现场开展了消费帮扶活动,采购了当地群众组织的米、食用油、粉条、山货、猪肉等农产品,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活动热闹、喜气,大家都感觉到年味十分足。特别是送春联活动在村里还是第一次,非常感谢帮扶单位,”脱贫户吴兆富开心地说。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