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到瓦铺村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年12月31日09时25分 作者: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12月30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陈顺禹带队到帮扶的茨沟镇瓦铺村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茨沟镇主要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员及瓦铺村两委班子成员聆听了宣讲报告。


  支队三级调研员周高信同志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主题,着重就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五个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受益匪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今后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瓦铺村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在宣讲会上,支队长陈顺禹还就瓦铺村年末岁首乡村振兴工作重点任务、明年的工作打算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及驻队工作队员进行了沟通,并对近期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脱贫户监测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利用宣讲之机,支队还开展了以《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安全生产法》以及“扫黄打非”工作为主要内容的法制宣传活动。同时,为瓦铺村送去价值1000余元的防疫物资和驻村工作队员生活物资。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