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广电局组织召开安康市秦岭旅游生态环境保护专题会议

时间:2021年12月15日09时42分 作者:资源开发科

  12月10日,为进一步加强秦岭旅游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动秦岭区域生态环境保护和旅游产业可持续发展,我局组织召开安康市秦岭旅游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题会议。副局长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批示指示精神和来陕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第二轮第五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有关要求及省市配合保障具体工作要求;各县(市、区)交流汇报了2021年秦岭旅游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市文旅广电局就当前及下一阶段秦岭旅游生态环境保护有关重点工作,从理论要学、政策要明、底子要清、责任要分、发力要准、问题要改、资料要实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文旅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军强调,各县(市、区)文旅部门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和来陕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全面完成文旅系统承担的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各项任务。一要提高认识。要认真吸取秦岭北麓违建别墅的深刻教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确保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抓出成效。二要夯实责任。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担当,履职尽责,狠抓整改和落实。三要严明纪律。要严明全市文旅系统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纪律,对落实秦岭旅游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任务,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造成恶劣影响的,要严肃追究相关责任。四要灵通信息。要加强沟通协调,保持口径一致,及时上报信息,不得迟报、漏报、瞒报、谎报。

  我市秦岭地区各县(市、区)文旅部门分管领导、业务股长,市文旅广电局文物科、广电科、资源开发科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