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广电局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年12月13日18时30分 作者:

  12月10日下午,市直文旅广电系统召开党员大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178名党员参加大会,聆听报告。


  会议通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出席市直机关党代表会议代表。


  在随后召开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上,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安康市委党校哲学文史教研室主任、教授陈菊为市直文旅广电系统的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


  报告会上,陈菊以“统一思想的纲领性文献  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创造的伟大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两个确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五个方面,用真挚的情感、丰富的实例、生动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本次宣讲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视野开阔、脉络清晰、内涵丰富,对市直文旅广电系统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起到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更好的推进文化旅游和广电事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