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图书馆开展冬季登山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1年11月16日14时21分 作者:安康市图书馆

  为倡导绿色健康生活理念,鼓励职工加强锻炼,提升职工身体素质,2021年11月15日上午,安康市图书馆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在大东山开展了登山健步走比赛活动,并参观大东山电视转播台“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教育基地。

  本次活动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登山线路始于大东山望河垭,终至大东山电视转播台,全程约5公里。活动中,大家兴致高昂,精神饱满,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不但有助于强健体魄,同时更利于增进职工之间的交流,从而在工作中能够通力协作,共创佳绩,真正做到工作、生活两不误。


  健步走活动后,全体职工参观了大东山电视转播台“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教育基地,深入了解了转播台发展历程和先进典型事迹,深受教育和激励。大家表示,要把大东山“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的精神贯穿到工作中,坚守岗位、创新发展,为读者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