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关于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第4号建议的复函

时间:2021年09月30日16时09分 作者:

李辉忠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支持拍摄《浴血牛蹄岭》电影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适值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拍摄革命战争题材电影《浴血牛蹄岭》具有深远教育意义,革命历史题材影视剧是传承弘扬革命文化的重要载体,是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方式。 

  结合我局职能,在《浴血牛蹄岭》电影拍摄工作中,我局将在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积极协助做好一下工作:

  一是协调香溪洞、牛蹄岭景区拍摄场地事宜,并根据拍摄要求,提供相关基础信息、做好具体点位隔离措施和现场游客管理工作。

  二是协调安康电视台,调取相关音视频素材。

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2021年9月29日

  联系单位及电话: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3358117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