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组织开展南宫山、瀛湖创建国家5A景区景观质量评价技术审查会议

时间:2021年11月22日17时35分 作者:资源开发科

  11月20日,为进一步做好省文旅厅即将组织开展的全省5A级景区创建景观质量评价工作,切实完善、提高我市南宫山、瀛湖5A景区创建景观质量评价资料编制质量,全力冲刺入选省级5A景区创建重点培育名单。我局特邀请陕西省旅游资源评价委员会专家库专家宋保平教授(陕西师范大学)、崔宁教授(陕西旅游规划设计院)来安专题就南宫山、瀛湖景区申报资料进行技术审查。


  会上,专家分别就景区申报的评估报告书、景观质量专题片、汇报陈述材料(含PPT)及有关要件佐证资料进行了审查,从景观核心吸引物、报告书要件体系、视频制作细节、陈述汇报重点等方面给予了专业建议。王军副局长从 “精”、“细”、“实”、“快”等四个方面提出具体修改意见,要求景区对照专家意见,列清单、逐条过、再把关,切实做好景区景观质量评估材料,力争顺利通过省级评价评估。


  会议由市文旅广电局副局长王军主持,岚皋县政府、瀛湖生态旅游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岚皋县文旅广电局、瀛湖旅游管理局、南宫山、瀛湖景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