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广电监测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年11月19日10时10分 作者:市文化广电监测中心

  11月18日,市文化广电监测中心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会议精神、市直文旅广电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一要精心组织、系统学习,读原文、悟原理,把贯彻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要形成浓厚政治氛围。二要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业务工作发展的根本指导。三要用全会精神鼓舞斗志、指引方向,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的各方面,提前安排、精心组织、全力做好冬奥会、元旦、春节、“两会”等重要时段、重要节点的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监测监管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工作情况,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进行了讨论发言,纷纷表示,作为广播电视监测监管战线的重要一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做到学习工作融会贯通,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增强履职能力和本领。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