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到村“六查”入户“六问”行动

时间:2021年11月12日18时00分 作者: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为使党史学习教育与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同频共振”,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到村“六查”入户“六问”活动走深走实,11月5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到茨沟镇瓦铺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到村“六查”入户“六问”活动和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队及瓦铺村党员干部首先来到瓦铺村党性教育基地——百岁抗战老兵惠德泉的家里。支队长陈顺禹详细询问了101岁老英雄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党员干部们共同仔细聆听了老英雄讲述的光辉抗战事迹,认真学习、参观了老英雄的相关事迹介绍资料及荣誉物品展示柜、抗战老兵牌匾等,并为老英雄送去了慰问品。老英雄的非凡事迹使大家重温了百年党史的峥嵘岁月,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


  随后,在支队领导的带领下,支队及瓦铺村党员干部来到村民胡兴斌家的甜杆地里,帮助他收割甜杆。边劳动,支队领导边详细询问了胡兴斌家庭情况及发展打算,了解了瓦铺村今年甜杆产业整体状况,并就来年发展提岀了建设性意见。对瓦铺村脱贫攻坚成果巩固重点监测对象,支队及驻队工作队、村领导班子采取入户上门、打电话个别询问等多种方式对标对表开展“六查”六问”行动,准确掌握脱贫户、监测对象实际情况,及时发现、梳理、汇总存在问题,为群众算好享受政策账、帮扶账、收入账,切实帮助群众巩固好来之不易的脱贫成果。

  在座谈会上,支队领导与瓦铺村领导班子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就旅游资源开发进行了意见交流,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疫情防控、支部联建、秋冬防火、防煤气中毒等当前重点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