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的历程 伟大的成就 ——安康市文化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联建交流活动

时间:2021年11月05日14时28分 作者:安康市文化产业发展中心


  11月4日下午,安康市水务集团党委与安康市文化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在安康剧院组织开展支部联建学习交流活动,特邀请市委党史研究室二级调研员李家政老师演讲了以“光辉的历程 伟大的成就”为主题的生动党史教育课。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到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历史画卷,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功经验启迪人,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人,能够让我们认清历史方位,汲取前行的智慧与力量。

  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这是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充满艰险的百年;是苦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失误后拨乱反正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题和主线“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是中国共产党百历史的主流和本质;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鲜明特征;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奋斗目标,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庄严使命。

  结束培训后,安康水务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卢宏丽交流党建与业务相结合的经验做法,使大家受益匪浅。中心党支部书记鲍利强调抓好大型音诗画情景剧《廖乾五》的创编工作的重要性,以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党史故事、弘扬革命精神、诠释信仰力量的高质量党建推动我中心高质量发展。

  双方负责人共同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以优质服务推动支部共建向纵深发展,以“支部共建、惠及群众”的理念,通过共建活动实现“党建引领、业务互助、优势互补”,全力打造党建工作新格局,扎实推动重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