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组织《长津湖》观影活动

时间:2021年11月09日10时08分 作者: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为缅怀先烈、牢记历史,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

  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克服恶劣的自然环境以及敌我双方武器装备悬殊对比的巨大困难,用钢铁般的革命意志和视死如归的战斗精神战胜美军的光辉场景。通过观看电影,大家深深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更加体会到了和平的来之不易,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也是一次初心使命的重温之旅。今后,支队还将继续通过各类活动载体,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通过学习教育活动的引领,努力开创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