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义务清扫助力城市创建

时间:2021年11月08日17时14分 作者:市文化广电监测中心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取得实效,11月5日,市文化广电监测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义务清扫”活动,助力城市创建。


  下午3点30分,中心职工带着夹钳、笤帚、簸箕等工具,对单位附近街道进行义务清扫。有的清理白色垃圾,有的清扫落叶烟头,有的劝导街边商户,大家分段作业对路面、路边的垃圾进行清理,将路边的柴草、沙石进行重新规整,为广大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居住环境。


  此次义务清扫活动,既响应了卫生文明城市全民参与的号召,营造了干净整洁、卫生健康的生活环境,又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工作之余奉献社会、投身文明卫生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开展好“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