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广电局组织召开安康市汉调二黄老艺术家守正创新座谈会

时间:2021年10月15日15时10分 作者:艺术非遗科

  10月14日重阳节,市文旅广电局邀请朿文寿、刘继鹏、王发芸、龚尚武等安康戏曲老艺术家,召开“九九重阳节·悠悠敬老情—安康市汉调二黄老艺术家守正创新座谈会”,表达对安康戏曲老艺术家的慰问,听取老专家、学者对汉调二黄守正创新工作的宝贵意见建议。会议由市文旅广电局副局长王军主持。


  会上,传达了市委汉调二黄守正创新工作座谈会会议及《会议纪要》精神,通报了汉调二黄守正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各位老艺术家、老专家结合《陕西省秦腔艺术传承发展条例(草案修改稿)》,围绕汉调二黄守正创新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对下一步推动我市汉调二黄守正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前,市文旅广电局、市群艺馆负责同志还向与会专家赠送了鲜花和“安康”祝福字画,以此表达对老艺术家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