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广电监测中心开展道德大讲堂活动

时间:2021年10月14日14时53分 作者:市文化广电监测中心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道德力量,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10月13日下午,市文化广电监测中心开展以“立足本职工作,践行职业道德”为主题的道德大讲堂活动。

  活动围绕“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看短片、讲故事、行善举”的方式展开。中心主任刘均围绕“如何立足本职工作,践行职业道德”为大家上一堂内容丰富、生动活泼的道德课。参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文化广电监测工作是我国广播电视事业建设的重要的、不可缺少的部分,是完善广播电视系统自我监督机制不可缺少的手段,也是广播电视领域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服务保障。作为基层监测单位,首先要从职业道德规范上严要求从而立足本职工作,要发挥广电监测作用,更好为群众服务。要学模范、学典型对标对本提升自我业务能力和道德素养。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进一步推动道德理念入脑入心,提升了全中心职工道德素养,在全中心营造出“崇德尚善”的浓厚氛围,凝心凝力积极推进我市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