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测评标准:网吧

时间:2021年10月14日10时43分 作者:

网吧测评标准


  1.在显著位置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宣传。(公益广告有统一规划设计,内容、色调与周围的城市景观风貌相融合)

  2.显著位置设有“未成年人不得入内”或“未成年人禁入”的警示牌。(在网吧门口或直观清晰可见的位置设有警示牌)

  3.在营业场所显著位置悬挂《文化经营许可证》《安全合格证》《营业执照》等。

  4.无违规经营现象,严格办理身份证登记、查验手续,实名登记并查看身份证。

  5.有高效的投诉处理机制。(在醒目位置公示投诉电话及投诉流程)

  6.无未成年人上网现象。

  7.网吧内若出售食品、饮料等商品,要有《餐饮卫生服务许可证》,无“三无”过期、变质、伪劣食品出售。

  8.场所环境符合安全条件;有符合标准的消防设施,无占用和堵塞消防通道现象。(消防栓、灭火器等设施齐备,并在有效期内。消防通道停车视为堵塞消防通道)

  9.有明显禁烟标识,室内全面禁烟、没有吸烟现象。

  10.主要公共场所安装电子视频监控系统,并有明显标识。

  11.公共卫生间保洁及时,无明显异味。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