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应珍检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安全播出工作

时间:2021年07月01日15时39分 作者:市文化广电监测中心

  7月1日早6时,市文旅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应珍带领市局广电科负责同志到安康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指挥中心检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安全播出工作,并代表局党组向一线职工表示慰问。


  王应珍一行查看了指挥中心监测机房设备运行、电源线路情况和相关值班记录,与机房值班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对安全管理责任落实、管理制度、人员值班、防范措施及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

  王应珍强调,确保建党100周年安康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各项工作要求,严格落实重要保障期24小时值班制度和管理制度,严守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安全播出无小事的理念,绷紧安全播出这根弦,确保建党100周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万无一失。


  王应珍与市文化广电监测中心职工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