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广电局领导检查危房排查和安全工作

时间:2021年09月19日08时16分 作者:艺术非遗科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9月18日下午市文旅广电局副局长王军检查指导我中心危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听取安康剧院及中心办公楼排危工作汇报并指导安全工作,要求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尤其在汛期期间,要迅速对办公区域危险房屋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中心职工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双节来临中心在新任领导的带领下,精神面貌积极,发挥了专业院团骨干作用,招商引资以及十四运带来的良好形象。中心排危工作要科学检测、真实报告,要根据科学依据解决实际问题;防汛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也要放在首位,十四运保障工作持续进行,细化应急管理,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值班人员按要求每日向市局报告值班情况及动态。同时要扎实开展办公楼危房改造和修缮工作,分步骤、分重点、分责任逐一整改到位,切实保障全体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