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群众艺术馆召开中心城区文艺社团暨志愿服务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1年09月25日16时34分 作者:安康市群众艺术馆

  9月24日,安康市中心城区文艺社团暨志愿服务业务培训会在安康市群众艺术馆召开,来自安康中心城区文艺社团负责人及市群艺馆干部近7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旨在为了加快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发挥文化志愿服务者和群众文艺社团在公共服务中的作用,在全市群文系统中建立一支有规模、高素质的文化志愿者队伍,促进我市公共文化服务再上新台阶。

  培训会上,大家首先一起学习了中国文联致全国文艺工作者倡议书和文旅部、中央文明办《关于广泛开展基层文化志愿服务活动的意见》,接着由安康市群众艺术馆副馆长陈俊波进行了文化志愿服务业务专题培训,从志愿文化活动如何策划、开展、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据了解,志愿者培训是提高志愿者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的重要手段,此次培训旨在增强志愿者对志愿服务工作环境的熟悉程度,进一步提高志愿者的志愿服务水平,确保志愿者提供最优质的志愿服务。安康市群众艺术馆将发挥优势,大力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注重“文艺”和“服务”有机融合,把更多资源、人才、队伍整合到文艺宣传志愿服务工作中来,不断提升文艺志愿者特别是基层文艺工作者的宣传能力和水平,更好引导人民群众感悟感受艰辛历程、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更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