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参加“5+N”城市文化旅游联盟推介会

时间:2021年09月24日16时40分 作者:文旅促进科

  9月23日,由四川省巴中市、广元市、广安市、南充市、达州市、陕西省安康市、汉中市、甘肃省陇南市等8座城市共同组织举办的“5+N”城市文化旅游联盟推介会在四川省巴中市举行。“5+N”城市文化旅游联盟成员单位文旅部门相关负责人,重庆、西安等城市旅行社和旅游企业代表,自驾游组织、旅游达人、旅行社协会、新闻媒体及巴中市部分旅游景区代表参加了推介大会。

  推介会上,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从大美安康瞰汉江、雄奇安康属秦岭、灵秀安康在巴山、寻味安康幸福长四个方面推介了安康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同时向大家推介了金秋旅游季安康旅游精品线路,发布了优惠政策。精彩的推介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把推介会推向高潮。

  推介会上,安康市文旅广电局还与联盟首届执行主席方巴中市签订了合作协议,正式宣布加入“5+N”城市文化旅游联盟,成为联盟的第8个成员单位。自2019年巴中市牵头成立“5+N”城市文化旅游联盟以来,联盟积极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为实现区域文旅协同发展、优势互补、客源互送、合作共赢,发挥了重要作用。联盟城市的代表们共同点亮红色精品旅游线路,见证“5+N”城市文化旅游联盟文旅融合发展、共建文旅长廊成果。

  此次推介活动是安康金秋旅游季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推介发布安康秋季旅游产品,迎接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引爆安康金秋旅游市场具有重要作用。通过推介,进一步提升了“秦巴明珠 生态安康”旅游品牌在秦巴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于拓展安康旅游客源市场,打响安康旅游品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