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广电局举办保密和消防工作专题培训

时间:2021年09月18日18时54分 作者:政办科

  9月18日上午,市文旅广电局举办市直文旅广电系统保密和消防工作培训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璇主持培训会,局机关全体同志、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及办公室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市国家保密局四级调研员李启松围绕“保密工作保什么、保密工作怎么保、出了问题怎么办、法律责任”四个方面,并结合案例进行了讲解。市消防救援支队助理工程师刘纪麟结合现实消防案例,围绕落实管理职责,讲解了消防专业知识,通过现场互动指导防险自救。


  刘璇在会上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上级关于保密和消防工作的要求部署。一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加强保密工作组织领导,健全工作制度、完善工作流程、配好设施设备、加强教育培训,并做好自查整改各项工作。二要全面推进消防风险隐患排查治理,组织文旅行业单位开展消防演练,切实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单位主体责任,确保全系统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会上还就中秋和国庆假日值班、防汛、疫情防控、廉洁过节、重点任务落实等作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