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广电监测中心扎实开展“四个一”活动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1年09月18日18时31分 作者:市文化广电监测中心

  为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升中心干部职工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安康市文化广电监测中心扎实开展“四一个”活动,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一堂 举办道德讲堂活动。在活动中干部职工专心听、认真看、深入想、积极议,积极引导了干部职工的责任担当意识,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道德素养,提升业务水平,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良好作用。

  一队 建立志愿服务队。成立本单位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把学雷锋、党建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有机结合。深入组织开展文明餐桌、文明旅游、文明交通、文明家庭等活动,干部职工积极争做志愿服务的践行者、引领者和推动者。

  一传播 通过组织培训、观看爱国影片及单位LED屏、QQ群、微信群刊播宣传标语等线上线下活动,积极传播文明风尚,使宣传传播达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的宣传氛围。

  一评比 由班子成员组成评比小组,中心创建办组织开展文明办公室创建评比活动,对照《市文化广电监测中心文明办公室评比标准》对创建工作进行评比,重点评比制度上墙、文明用语、卫生整洁、绿化美化等方面。全体人员思想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得到强化,打造了高效温馨、文明和谐、奋发向上的形象。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