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电视转播台党支部赴汉中广播电视转播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交流研讨会

时间:2021年09月10日18时30分 作者:安康电视转播台

  9月9日,安康电视转播台党支部书记、台长程正国带领台部分党员及近三年来新入职员工,本着“取经学习”的目的远赴同是高山台站(大汉山)的汉中广播电视转播台,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交流研讨会。



  我台一行人先后详细了解了大汉山转播台的播出设备、配电设施、播出机房以及设备运行情况,并查看询问了自动化播出系统运行情况、设备的维护记录和值班日志。


  随后,在学习交流座谈会上,双方交流了两台的建台历史、安全播出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一致认为今后要经常、深入开展学习交流,加深兄弟单位之间的沟通了解,互学互鉴。



  台长程正国指出,一方面大汉山在安全播出管理中详细记录实况、责任链条明晰、措施着力,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另一方面制度管理中要逐渐规范公平化,加紧推出更深层、更系统、更有力的管理制度,做到奖惩分明,我台要本着谦虚学习的态度向大汉山转播台取长补短。两个兄弟台站担负着相同的责任和使命,那就是保障广播电视信号优质安全传输,因此务必深刻认识到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扭紧责任阀门不松懈。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