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旅厅调研我市文旅产业并开展项目实地评审

时间:2021年09月13日15时20分 作者:文旅科技产业科

  9月8日至10日,省文旅厅产业发展处副处长李晓岗带领工作组,实地评审我市2021年推荐申报的“十百千”工程重点文化产业园区(基地),并调研县域文化产业和旅游业发展。


  我市的古西城文化园、安康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园区、石泉县汉江雁山瀑布养生度假区、陕南民俗文化旅游第一村鲁家村,申报2021年“十百千”工程重点文化产业园区(基地)。李晓岗一行逐一开展实地评审,与项目建设运营单位负责人深度交流,并结合各项目发展实际和产业特点予以指导。

  在石泉召开的文旅产业调研座谈会上,市文旅广电局副局长王军就全市文旅产业整体形势及工作打算做了汇报,石泉县宣传、文旅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县域文化产业和旅游业发展情况,岚皋、紫阳、白河、宁陕等县提交了书面汇报材料。李晓岗对我市文旅产业发展予以充分肯定,并从品牌打造、项目提升、人才培养、业态培育、融合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期望。期间,李晓岗一行还调研了本草溪谷项目建设、汉江大剧院管理运营等情况。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