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文化执法机构全面启动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大检查

时间:2021年08月03日10时55分 作者: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为切实做好文化市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确保文化市场安全有序,从7月底开始,安康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结合文化市场日常性执法管理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大检查。


  执法人员深入网吧、歌舞娱乐场所、影院、书店、旅行社(服务网点)等人员密集场所,对各经营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督促各经营场所负责人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认真落实核验行程码、接种码、消费人员实名登记、人员佩戴口罩、体温测量、场所通风消毒、人流量控制等相关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场所入口管理,重点做好外来人员管控,健全完善疫情防控预案,引导出入人员增强防护意识,积极配合防控工作。同时,执法人员还深入开展新冠变异毒株传播特点和防控知识宣传,引导文化市场从业者牢固树立社会责任意识和常态化防控理念。


  为了确保文化市场疫情防控措施全面落实,市文化市场执法支队要求各县区执法大队坚持“严、细、实”工作要求,严明执法监管工作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文化市场督导检查,在服务工作大局中树立“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形象好”的文化执法队伍形象。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就防汛减灾、消防安全等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进行检查督促,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市场环境。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